中国語ページ

什么是不需泻药内服无疼大肠内窥镜检查

chinese是一种在检查前不需口服约2升的泻药、身体无痛苦的大肠内窥镜检查方法。

在当天、通常首先实施完全无痛苦胃窥镜检查。在胃窥镜检查结束之前、就把大量的泻药通过胃窥镜尖端孔注入到十二指肠中。
通过这种方法、大肠检查前的大量口服泻药不再需要。并且比起口服泻药来、排便量增加排便次数减少。可以减轻对肛门的负担(出血·疼痛)。另外、这种泻药处置方法所需时间短、从而能够缩短检查的时间。曾经接受过口服泻药检查的人、一旦使用这种方法检查后、肯定下一次还会希望这种方法检查。所以,对大肠内窥镜检查前的泻药处置觉得有痛苦的人、请一定同我院联系商量。
无论、同胃窥镜检查一样大肠内窥镜检查也无痛苦。医院开院3年来、最年幼的大肠内窥镜检查者仅有13岁、在没有任何痛苦下接受了检查。所以想要无痛苦大肠内窥镜检查、请一定同我院联系商量。

我院备有中文说明书、另外有中国工作人员保证您同医生间的交流畅通无阻。我院热烈欢迎来自中国旅游者的光临!

※根据检查时的所发现和状况、也有不能注入泻药的情况。

院长医生的一句话

chinese在无痛胃窥镜检查中注入泻药时、需要娴熟·细致的操作方法绝不能使呕吐反射发生。虽不服用泻药但在大肠内窥镜检查时伴随着痛苦的话、也不能说是无痛苦检查。当天在投入第二次轻度麻醉的情况下的无痛苦检查、检查医生需要兼备娴熟的大肠内窥镜的插入法等一连超高度的技术。所以说、不是任何医院任何医生凡是内窥镜专门医院、就能在那里获得同样的检查效果。拥有这种超高度技术的神手内窥镜检查医在日本全国不超过10人。本院(即我)即使在这10人中、特别是自2015年6月以来、在实施的【不服泻药的胃·大肠内窥镜】检查人数上位居第一。或许超高的技术被广泛承认的结果、并在同月的千叶县专门医实施的胃·大肠内窥镜人数调查中也位居第一(自院·O社调查)。
现在、为接受【不服泻药的胃·大肠胃窥镜】检查、除千叶县全域外、来自东京、埼玉县、神奈川县、茨城县以及关东以外的来院患者人数在激增中。本院每天至多可为6名患者、实施着安全、细致的【不服泻药的胃·大肠胃窥镜】检查。

大肠内窥镜检查能知道什么疾病?

对大肠癌、大肠肿疡、虚血性肠炎、炎症性肠疾患等疾患的诊断·检查有效。

在有如下症状时、推荐大肠内窥镜检查

• 腹部感到有硬节
  • 腹部疼痛
  • 腹部有胀肚感
  • 下痢和便秘反复
  • 体重急减
  • 便变细
  • 便中夹杂着血和粘膜
  • 排便次数增加
    排便后仍有不快感
  • 通便有异常
    (突然间下痢或便秘增加)

大肠内窥镜检查的流程

Step1检查准备

测量血压、问诊确认后、躺在床上缓解腹部的紧张。
如有需求、也可投用镇静剂或镇痛剂。

Step2检查开始

慢慢地从肛门插入内窥镜。
不要用力、放松、以舒适的姿势接受检查。检查5~10分钟结束。

Step3休息

检查结束后、整顿好服饰后请慢慢地休息一下。如身体感到不好受马上通知医生。在休息以后、医生要对检查后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。

Step4检查结果说明

医生一边确认图像、一边对检查结果进行说明。